life could be simple

周一,做完release的这个早上应该会轻松一点。六点半。每天都能在这个时间点醒来,真好。说回昨晚,事情发生了转机,终于有人要租我们的房子啦。虽然我们要承担1260元的中介费,哎,这一辈子大概最讨厌的花钱方式就是白白交中介费和违约金了,所以以后找房子一定要慎重。
房子定下来五月底就有人要了以后,心总算放下来了,虽然还是有损失了不少钱,但至少5月底可以搬过去刘姐那儿了,也不用再担心这边没人要然后退房要陪一个月的违约金,1850。
昨天晚上一直都挺开心的,因为已经开始憧憬之后开启的全新生活了,去了卜峰莲花,简单的买了一点东西,就回来了。回到家,直到这一刻,我觉得终于要跟他分开了,以后关于他的一切也跟我再也没有交集了。
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是想聊聊天,反正以后也不会有这个机会了,于是又杠上了。我说出了我心里的想法,我不相信他可以如此快的放下一段感情然后追求另一段感情,他说没有很快啊,离开是一个很长的准备,他想清楚了更爱谁就去追谁。
复制一下他的原话,他解释他们为什么那么快在一起的原因是,他想清楚了更喜欢谁、所以就去追了。
听完这句话后,我觉得我庆幸我离开了他。虽然强忍愤怒,我仍然希望他能知道其实他现在做的一切是不太合理的。他说他那段时间天天问自己还爱我吗,到底爱谁。我跟他说,真正的人,谈恋爱的时候心里不会有第二个人的,即使两个人碰到了什么磕磕碰碰,也绝对不会在心里想因此而更爱谁。因为心里没有第二个人了,爱的永远是那一个。至少我的心里就是这样的,发现问题什么的我从来不会问自己到底爱谁,还爱不爱他,这几个问题从没有在我脑海里,如果存在在他脑海里,我庆幸我们选择了分开,而不是让他继续存在而伤害着对方。
其实这几天一直都放下了,心情也好了很多,因为将他定义为人渣以后,我一点都不留恋他,关于这段一年多的感情,我痛心的是于他而言他可以快速放下并且重新投入,这样的人,永远都不值得留恋,永远都不需要记得,永远都不需要再有任何交集。
周日的下午他说走走,我们去了世纪公园,外围一圈好多人在跑步,我想以后就来这里开启我的跑步训练,跑步,是一个人的修行。
清空对他的所有记忆,先放空心灵,等自己把自己填充满了以后,迎接自己的将是一段更加美好的旅程,加油!

评论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