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昨天7.2 prod release,早上6:50在家里上了线。200m的网速,真是爽。在家里弄了大概一上午,我负责的事情基本结束了。因为搬家的日子也越来越近了,所以一边release有缝隙就去压几个压缩袋。一个人的生活,其实悠由而自在。下午依然是收拾下屋子,把eddie的箱子腾了出来,有很多的旧衣服,其实已经不穿了,或者比较少穿,在思考着要不要拿去hm回收了,看了hm的广告其实蛮感动的、与其扔掉,不如让这些衣服有重生的价值。
因为不想专门跑去大商场,也在考虑要不要直接投放在小区的回收箱就好了,所以收拾了一天下来也没有把要投放的衣服拿出来。不过倒是一口气多了好几个衣服压缩袋。
星期六说好要去kathy家做客的,但release和收拾弄到来,其实已经很晚了,快七点的时候还是决定去kathy家一下,哈哈吃个饭聚一聚,kathy说她去买个牛肉,我心头一暖,坐车去kathy家,做了973路,始发站就在蓝村路上,很方便,一路上游着车河,心里好清爽,是一条之前没有走过的线路,所以才发现原来临沂北路走到底就是龙阳路了,还发现其实东明路离我们那边也挺近的。下了公交车,就到了小区,但小区很大,于是让kathy下来接,很开心,kathy这么热情的款待了我。一路走到kathy家,真的挺温馨的。很小,却亮堂而温暖。
跟kathy的室友一起三人吃饭,室友叫枭雄,哈哈,挺霸气的名字,没有太多的害羞和尴尬,我们三个人就开始谈天说地狂侃起来了,大家都很健谈,吃着kathy做的菜,喝着葡萄汁,感觉胃口好了很多。听着kathy和他同学说着大学时代的往事还有同学,感觉这个氛围真的很融洽。这大概就是两个人一起住的小确幸吧。
参观了kathy的房间,挺大的但很温馨,有很多书,还看到了kathy对自己写的话。饭后,kathy还专门洗了蓝莓,小小一盒要18元,但心很暖,我觉得我也学到了挺多东西。有时候应该对朋友好一点,他们都是我们生命旅途中陪伴我们的人。
晚饭后已经九点了,走下了楼从更近的大门出来,kathy送我到公交站我坐上车就分别了,觉得这个短暂的做客很开心,以前总是习惯关起大门在属于两个人的世界里活动,其实我们的眼界也由此狭小。但有时候朋友会比男女朋友更加靠谱,因为朋友不会伤害你,这样的朋友才是值得交的朋友。
坐车到了峨山路回来的时候,买了个西瓜,西瓜是之前看到就想要吃的,想他还没有吃晚饭,就算给他吃一点补充一下吧,现在对他,只是想回报一下之前他对我的照顾。虽然心里知道他是狠心之人,人渣,但周日早上下去意外发现新开的店是鲍师傅的时候,他想的是看看自己回家那天的火车是几点,可不可以买点带回家给他初恋吃的时候,我整个人就又被恶心到了。是的,我不知道他可以如此决绝对我,但我也不需要他来可怜我,因为此刻的我是看不起他的,我不屑于他的一段接一段的感情,我只想认真过好自己想过的生活。我没有他这么多情,可以说放下一下就放下然后立马拥另一个人入怀,我没有跟他计较,是不想跟他计较,他以后的人生路是他的,与我无关,我该庆幸现在看清楚了他。
本来6月份应该就可以开始美好时光了。但有一个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就是这边现在租的房子还没转租出去,违约意味着一个月的押金没有了,我不想为我们冲动的举动再付一次违约金,之前那次已经损失了1000多了,这次要损失将近2000,实在是不情愿。但两难的是,刘姐那边已经说好了,不知道如果实在租不出去的话,可不可以晚几个月租进去,一切都还是未知,最坏的代价就是1个月的押金又没了。我不希望这样,希望可以尽快把房子租出去吧。现在唯一的心愿就是这个了。
现在慢慢发现,不要跟那些做什么都很冲动的人在一起,你的计划永远赶不上他的变化。折腾的不仅是他,还会波及自己。

评论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