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今天厦大的小伙伴都飞回去了,为了拍毕业照,请假请到周六周日,实在爽。今天终于把毕设的题目初次敲定了,现在还没过大leader的这一关,因为用的是team做的东西,而且应该是属于基本实现了的,所以怕leader不给做,明天看看打印下来给leader签字看同不同意。有点共鸣的是小leader也是学生过来,他知道毕设,所以今天虽然一个早上和一个下午基本上都没空理我,但幸亏ryan过来问了我现在在做什么,打破了我和ricky的僵局嘿嘿,终于逮到他们一起帮我想想毕设了。不过毕设现在做的感觉不太与开发相关,小leader也说了这段时间相对比较轻松今年的项目就算做完了,明年的又还没有出来,所以就没有想好说让我做什么是可以与我以后做的相关的,现在就是两个部分,一个搜索,一个工作流。希望明天leader可以同意我的题目吧。加油加油,明天还要跟ryan讨论一下,谢谢ryan还有想着我问我在干什么。。

评论(1)
热度(1)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