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纪念一下这两次7.2的prod release吧,第一次release完了以后爆出我做的jira一个prod issue,经查实则是ba的需求都没有完全弄懂,不过这个事情一来,增加了我跟suong还有jushua的接触,还有matt,感觉真的很温暖,大家就好像在一个大家庭里,一起面对所有问题,我很喜欢这样的感觉。还有就是很喜欢suong,为人真的很nice,还是卡耐基梅隆大学毕业的!真的好棒!!!好想找机会跟他聊聊韩国呀~,想跟他聊聊成均馆大学,不知道在他眼里是不是太low啦嘿嘿,静静也要练好英语,还有技能,这样才能跟他们一起更好的并肩作战!
现在5.20早上11.00下线了,release应该结束了,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啦!一个人就是这么的自在舒爽!但有太多想做的事情了,得慢慢来,一个个实现哈!加油静静!
做最棒最美的你!

评论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