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早安。现在真的是不需要闹钟也可以每天6.30睁眼自然醒啦,真好。突然觉得时间多了很多出来。嘿嘿。
今天周六,早上依然即将开始7.2.1的patch release,真想问一下大leader嘿嘿,不过也还是在家里,所以感觉也还好。不调休也可以😁。
很多天前还在讨厌这个特殊的日子,但其实两天前的我已经淡忘这个日子了,其实生活每一天都是一样的,很多节日也仅仅是人们为了消费力而包装出来的。所以就有了各种噱头的节日,看淡一点吧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昨天下午就已经开始欢呼雀跃自己的一个人周末生活了,满脑子的幻想哈哈,一点都不感到孤单。
下班后跟宁宁边打电话边走回家,看到楼下鲍师傅,还是忍不住去买几个好吃的奖励自己,一个人吃也能吃的好开心哈哈哈,这次跟上次比起来,吃起来更有味了😄,晚上上了一下线,把robin让补充发的邮件发了一下,然后就开始肆意的刷微博了。坐在那张大靠椅上,真的好舒服。可惜啦,没坐多久呐,就要搬走啦。
刷微博有时候也会因为看到一些文字有感伤的时候,不过我觉得特殊节日没必要刷微博,好好的干自己想干的事情,朋友圈刷一下吃下狗粮也是可以的哈哈哈,但微博就没必要啦。或者去小号溜溜看看穿搭挺好的。
其实晚上一直都在想自己可以学一会儿习,然后玩一下,看下电视剧,尝试一些穿搭,总而言之就是好多好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所以根本没空去理会什么节日啊什么想法啊。虽然早上醒来发现梦里竟然还是他,呵呵,不过梦到的是他去上几个那种情感类节目了,去倾诉…不过不管啦,反正都已经过去了。大大方方接受过去,开开心心迎接未来,对他大度大气,点赞是一种风度,就酱哈哈!管他心里想什么呢,没必要,自己把自己做好就可以了。

评论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