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年末总结来了~第一弹~(2016年度)

今年是毕业季!准确来说,7月份毕业正式入职,7月之前还没对优衣库太过感冒,一开始对其的理解就是睡衣风(记得是在去年春节北京三里屯的时候的印象),然后来了上海实习以后也有时不时逛下优衣库,当时夏天,觉得有些花花的短袖(合作款)挺便宜的,也有简约的例如白t恤虽简洁但挺耐穿,然后就是觉得除了短袖之外的其他衣物都有点小贵。

直至今年秋季,优衣库好像开挂了一般(也是广大优衣粉一致这么认为的),款式样式都好漂亮,于是我从邂逅了优衣库的裤子开始以后,终于发现了优衣库的衣服是最适合自己品味以及品质的,于是便开启了疯狂买买买的旅程啦!俨然整个衣柜都要被优衣库占领了,但无可置疑的是,优衣库做内搭或者裤子等真的好棒,这也是很多博主都会穿优衣库的内搭等等。到今天为止,(12/16),优衣库这季基本也买的差不多了,虽然还想寻觅一个黑色的高领内搭,搭外套好搭一点,但发现自己其实还没有一件深色高领,这件也放着,优衣库还有年末狂欢呢!到时候等宁宁来了再逛逛!合适再入,除此之外,其他的基本都齐了,现在就来总结一下优衣库实体店网店都各买了些什么东西吧。绝大部分都是在实体店买入的,还有一些是在网上买的,但由于现在优衣库有很多单品已经宝贝不存在了,所以图片不好放,先写文字,图片能补上再补上。


10/27:

女装花式船领(白色m)59入【也是网上爆款!】

女装百褶乔其纱衬衣(米色m)59入【也是网上爆款,橄榄绿也是爆款色!】

11/5:

女装花式束脚裤(条纹)(黑条纹m)149入【这应该就是我第一次邂逅优衣库裤子的日子了!简直不能再惊喜!这次试了之后才发现原来我还是可以穿裤子的!!太喜欢穿裤子了!于是我决定这么多条裤子将成为我以后这么多年里面的主角了!太好穿了有没有!版型设计实在是高!很适合我们!】

女装打褶裙(藏青 m)99入【挺成熟的!所以也还不敢穿,但配高跟鞋应该挺好看的!还有减肥!后来这条年底59,非常优惠!】

女装棉质宽腿窄口九分裤(2条,藏青m,墨绿m)99入*2,【这条裤子是我穿过最舒服的九分裤有没有!!!曾经梦想穿露脚踝的九分裤呀!!这条完全是我梦中的期盼,太好穿,所以一下子买了两条!后来这款年底59,也是相当相当优惠呀!!如果再多点颜色的话我真的想年底全部买入了!!】

11/19:

女装针织束脚裤(图案)(图案黑 m) 149入【这是我买的第一条针织束脚裤!实在是太显瘦了!!店里唯一的一条m码,于是顾不得什么图案了一定要拿,回来穿真的超级好看超级显瘦。现在几周都一直穿着好吗!!很保暖不冷腿!!】

女装花式束脚裤(藏青色m)149入【原价249,149入的第二条花式束脚裤,后面证明,除了双十一价是124.5,其他都再没有看到这款打折了,一直都是249,所以当初自己149的价格连续买了两条还是挺明智的!!这条裤子也超级好穿,显瘦而且可休闲可正式,料子好到不能说!】


11/25:

女装针织罗纹连衣裙(藏青色m)【真的超级显身材和温柔,虽然现在还不敢穿出去,哈哈!】199买入(原价299,双十一/十二价 149!本来还是想再入灰色或棕色的,但还是忍住了,嘤嘤嘤)


11/28:

摇粒绒拉链夹克(长袖)(墨绿s)149入【这件外套实在是太棒了,很普通的摇粒绒款式,可是墨绿超显气质还有超防风保暖,这个冬天也经常穿它,特别舒服保暖。双十二价99好心动有没有!可是也忍住没有再入了!但99真的很划算!】

12/3:

女装双面套头衫(藏青)【倪妮同款,发布会上真的超美,所以趁着尾巴终于入了】 39入 

12/4:

轻型拉链连帽开衫(酒红,男装s)【挺有型的,薄薄的适合运动和休闲,可以开春穿】99入

女装衬衫(短袖,仿麂皮,深米色)59入【博主有推荐过的这款,搭麂皮长裙很配】

女装针织束脚裤(灰色,m)99入【针织束脚裤已经是我这个冬天最常穿的一条裤子了,不能更好,版型超级显瘦!这是第二条了!99优惠入,第一条149!针织束脚裤图案】

女装针织束脚裤(黑色,L)99入【因为实在太好穿,又降价了!所以买条稍大点的也能hold住,虽然没有m那么合身,但还是挺好穿的喜欢!可以看出我对针织束脚裤有多爱!!】

女装高腰仿皮喇叭裙(银白m)99入【也是优惠价格入,很喜欢呀!也是因为博主和宁宁的推荐!终于寻觅到它了!】


12/10:

女装精纺美丽奴圆领针织衫(深灰s)99入【100%羊毛不用我说了,可以机洗不变形,还很暖,一直梦想着要一件美丽奴的我终于达成心愿了!当然,我要了更多件哈哈,因为原价199现在99的确比较优惠了,所以我便多入了几个色。】

女装精纺美丽奴圆领针织衫(深棕s)99入【这是换了一件之前买的灰色的,感觉我穿灰色不太好看!于是便有了第一次的优衣库退换货,真的很方便哦!】

女装精纺美丽奴圆领针织衫(乳白s)99入

女装圆领连体装(藏青L)99入【原价299应该,夏天款,超有气质干练有没有!!但是有点遗憾的就是只有大码了稍微腰部有点宽松,不过宁宁还是很喜欢,于是也帮宁宁代购了一件!!很好很实惠有没有!!哈哈=在淮海中路宇宙最大旗舰店淘到的,静静也很开心!】

女装棉质宽腿窄口九分裤(浅米色m)59入【因为实在太喜欢这裤型了,所以浅色的裤子也想入一条来搭配,所以就入啦!!开心!当然,要有更好的表现,就要更加减肥哦!!】

12/11:(双12前夕就把想买的都买了!)

羊毛混纺宽腿窄口九分裤(棕色m)199入【这条也是众多博主强烈推荐的!!当然了我试穿也感觉不错!羊毛裤!原价299很贵,我记得我去宇宙最大旗舰店找这条裤子的时候,店员就告诉我从早上到下午卖的最快的就是这条裤子了,历年都是,就只剩下xl码了,所以这次让我在正大店发现了两条马上如珍宝似的拿下,帮宁宁也代购一件!当然了,这两条我眼中的稀物也让eddie抢来当我们的圣诞礼物了,哈哈。】

女装高腰雪纺打褶中裙(藏青s)59入【之前99的时候也有试过m,这次只有s了,就试了一下,感觉还不错,也是博主和宁宁推荐的,于是拿下!再减肥减肥穿的会更漂亮!】

女装花式连衣裙(无袖)(藏青m)59入【这条也是夏天款,穿起来挺舒服的好看的,虽然裙摆有点长,但很便宜呀!可以想想怎么搭配!】

女装精纺美丽奴圆领(深灰s)【帮宁宁代购的!】

12/15:

女装美利奴混纺罗纹v领 (藏青s)99入【之前在网上买了一件褐色的,思索着想换这个藏青色,但嫌太麻烦,况且网上褐色竟然是唯一一个卖光的色,所以褐色还是自己留下吧!于是再入一件这个颜色,很显气质!也帮宁宁代购了一件!】


好了,以上就是在实体店的消费记录了,(是不是差不多把整季的优衣库都搬回家了!虽然自己很疯狂,但我也告诉自己和宁宁,这些衣服都是可以穿很久的,如果这样想,现在的储备,也并不是浪费钱的表现,而且这些都是经典款,并不是追求时髦的款式,所以永远都经穿不过时。)还有几笔网上的消费记录到时候可以贴图片出来,就不以文字一一叙述了!


以下就是网店入的两单:




至此,优衣库年末总结就差不多啦!很开心在毕业的这一年疯狂邂逅了优衣库,深深成为了死忠粉呢!谢谢优衣库陪伴我这个冬天!!还有以后很多很多个冬天和夏天!谢谢!

还有谢谢宁宁!我们会一起加油努力然后一起加油买买买的!

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