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fe could be simple

用嬉皮笑脸面对人生的难

今天开始技术培训了,果然内容都不简单,培训的时候有点困,一直没有以很好的状态听课,之后的作业布置更是让人觉得压力很大。除此之外,对于跟室友的相处,压力也是有的,毕竟还是没有感觉到一种亲近感,跟西工大的男生相处,还是感觉很自在,不会觉得很拘谨,而跟其他大学的稍微好一点的男生相处,也不会觉得怎样,但跟室友相处,可能还是不喜欢室友这类型的吧。不过没办法了,出到社会,除了面对工作的压力,到哪里都需要面对人际关系的压力,反正时刻做好自己,要跟别人友好相处也要保持距离不要掏心掏肺,人的一生中,能掏心掏肺的人,一两个就够了。

加油,技术作业虽然难,但是多听别人讨论,认真思考,不怕提问,晚上回来自己找资料巩固所学,不要怕,最后总会有办法的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chase my heart | Powered by LOFTER